并未在一起 亦无从离弃

【千宏】睡觉

*其实标题只是因为我困了(住口

*写得乱七八糟总之是个段子

*大概是三人在重庆跑通告有一两天休息时间,凯源两出去浪了,宏宏拉千千去自己家玩儿的事

*依旧不吃药

*准备好了吗,我开始了哟☆










“你就把这当自己家,别客气噻。”

“你是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你就——”

“那我想睡觉。”

刘志宏愣了愣,脱口而出,那你睡呗。

易烊千玺歪头瞧着他,觉得他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好玩极了,“你既然让我把这儿当自己家,”他缓缓地说道,“你知道我在自己家喜欢怎么睡觉吗?” 他见刘志宏不确定地摇头,心下更觉逗他十分有趣,“你知道我有个弟弟吧。”

“知道啊,楠楠很可爱。”他看到刘志宏笑了起来,露出颊边的酒窝。

“在家睡觉的时候,通常我是要抱着我弟弟睡的,可是我弟弟不在这里。”易烊千玺眯起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不抱着人我睡不着啊。”他看刘志宏真的相信了,露出苦恼的表情,看他挠了挠头,像是做了个决定。

“要不这样吧千玺,”刘志宏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你要是不介意,我的轻松熊借你搂着,你凑合着休息一下?”

易烊千玺差点控制不住要笑出声。这个人啊,他想,这人怎么就这么好心呢,明明是自己故意要逗他为难他,他却反倒一副怕委屈了自己的样子——这样的人啊,怎么叫自己不去喜欢。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易烊千玺说,他眼睛弯弯的,像两枚月牙儿——他这样笑着,带着歉意地握了握刘志宏的手,“看你一开始有点紧张,所以想逗逗你让你开心一下。”

你那一逗让我更紧张了好吗!刘志宏心里咆哮着,却又移不开眼。千玺笑起来的时候真是好看,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啊对,翩翩君子温润如玉,刘志宏打心底这样觉得。偏偏眼前这人笑点奇高,通常都不怎么见他笑。

“你以后多笑点。”他嘟囔着。

“啥?”易烊千玺一心只顾看刘志宏表情,没注意自己还是笑着的,更没听清对方小声说的话。

“没啥,乱开玩笑,打地铺去!”刘志宏凶恶地抽回了手,作势要走,被人一把拉住了攀上肩来:“少主饶命,地板上凉,在下体质偏寒,扛不住啊。”

骗鬼啊大夏天的凉个铲铲你有本事开玩笑你有本事领罚啊!



最后刘志宏还是妥协了让易烊千玺去自己的床上休息,某人还恬不知耻地要到了轻松熊当抱枕。

刘志宏翻过一页暑假作业,回头瞧了瞧。床上的人先前说自己不怎么困,实际一沾枕头秒睡。北京重庆来回飞确实很辛苦,刘志宏盯着对方有些深的黑眼圈看了一会,决定下次有机会还是让他来家里玩好了。



End.


教练,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奇葩的混合画风了_(:з」∠)_



评论
热度(18)

© 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