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在一起 亦无从离弃

【千宏】开个脑洞

*没头没尾的脑洞,就是想写两个最近用的比较多的句子和词。

*OOC

*不吃药



“……易总,易哥,千玺,千千,烊烊!”刘志宏笑得就像早晨八九点的太阳,阳光明媚,“你看我一眼,我两地情我两地爱!”

“有事儿?”易烊千玺抬头语气平淡,表情沉稳。

刘志宏反射性心虚,“没……没啥事儿!你忙你忙。”

“哦。”继续刷微博。

刘志宏动作流畅地转了身,朝门口扔过去个眼神。

——说好的一发搞定呢!

——然而你并没有大胆地把目的说出来。By 大源哥

——所以这并没有什么卵用。By 大俊哥

墙角边的王俊凯很惋惜地摇摇头。

“大源哥,我最近上英语课学了个新短语。”

“大俊哥你say。”

“Follow your heart.”

“噢,从心。”

……这两神经病啊?刘志宏看着那两货朝他友好地微笑摆手转身不带走一片灰尘消失在白花花的墙角,翻了个白眼。


“我靠你两憋跑!谁怂了!!”


易烊千玺老神在在地挡了挡扬起的灰尘,拿出某人自以为藏得很好的玩偶,轻轻摸了摸轻松熊右耳不甚熟练的针脚,笑出声。




评论(2)
热度(21)

© 挽歌 | Powered by LOFTER